“法国欢迎你”大学开放主题日活动

发布者:徐月发布时间:2019-11-15浏览次数:418

日期:20191119日(周二)16 :00

地点:中国科大东校区第五教学楼5506教室


主讲人:荀晶女士,法国高等教育署-上海中心市场及活动项目官员
             
倪凤女士,法国高等教育署-上海中心公共关系官员
             
蒋海燕女士,法国高等教育署-南京办事处负责人


活动面向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所有对法国留学感兴趣的各年级学生。参加活动的同学可免费品尝法式甜点。


法国是全球排名第四的留学生接待国,诸多优势让这里成为国际学生的首选目的地。凭借众多知名的高等学府、先进的科技以及在欧盟和法语国家的根基,教育培训成为了稳固法国在全球经济地位的一项优势产业。长期以来,法国的大学和专业院校声名远扬。


法国高等教育署作为隶属于法国驻华大使馆推广法国高等教育的官方机构,讲座将为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学生们介绍:

·         全面的法国高等教育体系:文凭设置、院校分类、专业特色及排名

·         留学法国实用工具:课程项目名录、申请平台、奖学金名录、英语授课名录、短期项目名录

·         最新的吸引外国留学生的鼓励政策:包括简化签证政策、增加法语语言培训课程和英文授课课程、留学生福利等


法国高校致力于增加英文授课课程数量,以便在接收外国留学生时所有课程均可提供全英文授课的课程,其中包括学士及硕士、博士阶段的课程。


希望通过此讲座让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的学生能获得更多关于法国留学的信息,将来选择赴法留学。


https://mp.weixin.qq.com/s/-ZYhcNR8eY9E5oMw4qrDgw